close

哎呀!六年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!!

 現在想起

從進建國國小的第一步時,就知道另一個旅程將要開始!!

一、二年級時,總是有很多的大歌歌大姐姐在教導我們

而現在,換我們在教導他們~

一、二年級時,因為貪玩,所以常常上課遲到

但現在,遲到卻會被登記~

三、四年級,遇到了一個好老師~

還有很多要好的同學

我們常常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

到了現在五、六年級

也就是現在的六年三班~

我擔任了3次的電長~

但在最後一次我覺不可思議的當上了班長

讓家人都非常驚訝~

這班同學,陪我度過了2年的時光~

也是在建國國小最後的2年~

我們總是一起聊天、一起玩樂、一起讀書~

每當做錯事情,一起承擔~

終於要畢業了

非常謝謝這六年來陪我的同學和老師~

這六年來我過的非常充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面還有更多更多的路要走! 沂儒>_< ★FAT FISH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愛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